我是06别登我号

【古画6.1 接力24h】戚十一的礼物

    拉低接龙质量人士登场——


有ooc 我恋爱脑少爷的傲气没太表现出来


文风和之前有些不一样,谨慎观看




另外菇菇老师组织活动辛苦啦——大家六一快乐!


  上一棒: @baiye 


  下一棒: @戚御 

  

  虽然不知道庄园为什么休息一天——大概是庄园主对近日总一脸疲惫的回忆的特殊优待吧。


  闲置时间总是逝去极快的,转眼夜幕将至未至顺窗棂倾斜下一片残阳。戚十一抬手沏了杯茶,慧巧茶叶缓缓浮于水面随渐渐浸没于底,再升再沉,三起三落,芽影水光,相映交辉。


  “咚咚”


  轻巧的叩门声入耳,她撂了手中茶叶抬脚於膝踱于门口。


  “艾格•瓦尔登。”


  清润声音入耳,卡在嘴边的询问被堵回口中。戚十一拉开门栓下意识接了人手中画板,侧身示意对方进屋并暗暗奇怪于这位画家少爷的来访——二人交往已不少时日,但除了素日多出的亲吻牵手似乎没人打算进一步|发|展。上午约他去月亮河走走还被“那种灰尘遍布的地方似乎除了能带给我一些绘画灵感似乎不是约会的地方”这种理由拒绝了。倒是快要就|寝时来拜访自己归宿,实是猜不出他的用意。


  倒是艾格先开口解释了——“见不到你的假日算是可惜。至于上午,我在忙些事。”声音顿了顿,他起身拿过画板转向戚十一,于是画中人便在欣赏画中的人了。妙龄少女墨色长发泻于肩头,眼波盈盈持萧站立,似语笑若嫣然。


  “你们不是讲究礼尚往来么,当做礼物送你好了。”作为上次帮我抗刀的回报


艾格淡淡开口,抬眸恰瞥见戚十一仰头看他,粲然笑靥轻触唇边,转瞬即逝清纯如莲,心刹的漏了一节,这样一个微笑便是最好的了。


  “有劳了。”戚十一看着画中一颦一笑与自己毫无两样的人儿惊叹之意盈上眼眸,又思虑对方不屑于聆听些无谓的世俗称赞便扬颅轻轻弧了嘴角作为回复。


  “谢谢,我很喜欢。其实与我不用过于讲究,费心了。”她将画板立于玄关附近起身走向艾格身侧。只一愣的功夫艾格便感到了熟悉凉|润纤指覆住手背,回神乖乖跟人进了茶房,接过戚十一递来热茶落座于她对面。


  窗外几许繁星烁烁,渗入流光的轻盈,横侵入室,留下一地斑驳的剪影。摇曳橘色烛火映于桌前交谈二人面庞,一举一动俨然一副世家风范。


  不觉时间流转几何,双方刚刚结束上一话题陷入沉默,忽的艾格捏紧茶杯低语轻唤戚十一名字、女孩忙应了一声示意人说下去。


  无言,艾格阖眸敛了目光终是没有说出什么。抬腕提指将已经微凉茶水抿入口中,最后只回了句:


  “没事。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戚十一点点头正欲送人离开忽的想到什么回了身,迎了艾格疑惑眼神坦然回答:“不如今晚在此留宿罢。时间也晚了,现在出去免不了打扰同伴、屋里竹席够大,不习惯共。|枕我可以……”


  “没关系。”话音未落就被打断对这位平日素来挑剔小少爷如此干脆的回答诧异了几秒后戚十一转身领人进了卧室。熄了油灯铺好床|位,屋内静默下来,没人再挑起话头,只剩了均匀呼气之音。


  忽的传来细碎起|身音色,戚十一抬眼瞧了靠于床沿的艾格刚想开口询问就被对方提前了。


  “十一,”


  他轻呼,语气似乎带了不可/名/状的急/切。


  “怎么?”戚十一诧异于爱人反常的呼唤,忙欠了身对上那如海般湿/冷辽远的眸子。


  “我们,是不是该做些情|/侣该做/的事了?”

  

  

  后续发不出

  大眼:阿韵晕晕晕_主页就一篇

  https://weibo.com/7782338660/4903449721834044 

  崩溃,链接好像挂了,点不开的私信我或搜

  期望别太大没有什么描写的TT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