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6别登我号

自介——

 熟悉我的知道我昵称一般很猎奇。真实cn是雾柳/阿韵啦,叫哪个都可以

  (也可以起花名叫我我不介意!摩多摩多!

  哥偏左,但软0再见

  你们最恨的四爱姐。gb最屌啦

  (gb>bg≥bl=gl)

  圈子雷点。不太清楚 大众雷吧。凹凸迷你什么的。关于cp雷点我写在下面哩。

  如果触雷了别担心我脾气嘎嘎好,只要不故意蹭脸我都不会怎么生气。毕竟也不是什么正经产粮的还没有摆架子的资本啦!

  混圈:「第五人格」「文豪野犬」

  关于第五。

  古董商戚十一激推。画家艾格瓦尔登激推。

  吃古画and宿古。主要产古画

  是古画是古画!古画不可逆!!

  宿古逆位我也能塞口。思思索索

  然后安咎,回说,先祭,佣占。我都吃。杰佣医园四个我随便挑两个不论左右我都吃。主打什么都吃营养均衡不猎奇我就吃吃吃吃吃吃

  (雷古玩雷古玩雷死古玩了吃古玩的咪们谨慎关注我!)

  还有你们对家cp tag到底是什么啊好多我屏蔽不完……

  脑子里都是暑月雾山行。全都是

  是谁一年没走出精华剧情我不说。哪位太太也喜欢麻烦和我贴谢谢谢谢!

  关于文野。

  文豪野犬樋口一叶激推。卖外敷没了她我活不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樋口一叶!人活着就是为了樋口一叶!人活着就是为了樋口一叶!

  然后也是芥川龙之介推啦。

  关于cp。太国太中反复横跳。都可逆。也吃吃织太但素不可逆啦

  然后我也炫一嘴晶国。谁叫国木田太涩咯。^

  芥樋芥激推人。芥樋 樋芥 无差我都吃的嘎嘎香。只要是你俩我就磕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旋转拉屎(误

  敦芥可以。但我不吃芥敦

  然后嚎一下还是好喜欢樋口一叶。有关她cp我都能吃。拉郎邪教我也吃。

  敦镜立银森红我都吃吃吃我在横滨男同里磕gbg我有罪。

  ——

  是半吊子语擦解兼写手。亲友都会画画只有我在坚持搞文字创作你们确定不可怜我吗。那种。也不擅长打游戏。

  以后可能会更多产出哒!哒人们赏脸吃口饭饭吧。

  扩的话。

  3497598096

  自介完成啦!比v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